国家级废物

[吞海]减肥

         自从出院后,吴雩就过上了带薪休假的养老生活,步重华,江停,曾翠翠每天都变着花样给吴雩做吃的,而严峫则时不时地给吴雩走私一些零食,吴雩觉得自己离成为一个圆滚滚的大叔不远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休假眼看就要结束了,吴雩看着自己若隐若现的四块腹肌,拿出了步重华的称,站了上去,体重计上的数字让吴雩吃了一惊,居然胖了五斤,吴雩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又称了一次,数字仍然没有发生变化,吴雩连续称了五次,结果依然没有发生任何改变。吴雩绝望地去了步重华的健身房,在跑步机上疯狂地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步重华回来的时候,吴雩没有像往常一样扑上来,“吴雩”步重华叫了一声,没人回答,步重华去了房间,没人,书房,没人,把吴雩常在的每一个房间都找过了,还是没有看到吴雩的身影,只剩健身房了,吴雩应该不可能在那里吧。虽是怎么想,但是步重华还是打开了健身房的门,吴雩在里面,戴着耳机,在跑步机上疯狂的跑着。“吴雩”步重华叫了一声,吴雩从跑步机上下来,擦了擦汗,笑到:“领导,你回来了。”“怎么突然想起来要跑步了?”“报告领导,休假马上就要结束了,作为一名优秀的警察,要有强健的体格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。我是在为重返工作岗位做准备。”“……吴雩,在我面前就不要装了,说实话吧。”“领导,我胖了五斤……”“你看起来一点变化都没有啊,是不是看错了,要不你再称一次,我看看。”步重华把称拿进健身房,吴雩迟疑了一下,还是站了上去,奇迹发生了,吴雩只胖了一斤,步重华说到:“才胖了这么点,你太瘦了,还要多吃点才行。”吴雩看着步重华真诚的眼神,问道:“真的?”“真的,走,带你去吃东星斑。如果你非要运动的话,我今晚陪你好好做做运动。”“不了,今天跑累了,要早点休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吴雩回到工作岗位后,蔡磷看着吴雩“小吴,你好像胖了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收到了步重华的眼刀“不过,胖了好看,以前看起来弱不禁风的。”蔡磷连忙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是北方的小年,祝大家新年快乐

明天是南方的小年,要不要再发一篇……

看心情吧

评论(3)

热度(14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